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

對台灣青年民主聯盟的一些感嘆

台灣青年民主聯盟(以下簡稱:青盟)
算是下屬於民主進步黨的一個團體
定位有點像是青年黨部或是國民黨的青年團
2006年8月開始招收成員11月完成幹部改選
##CONTINUE##
本來這團體是跟我沒啥關係的
只是碰巧有認識 也知道他們主席是誰
他們發展的好或差跟我沒任何關係

如果不是禮拜天去中山足球場
我根本不知道他們那天也同步在辦改選


這就是他們的投票所.......會不會太瞎阿
海報就貼在白板上 海報還太大張.....
如果就只是這樣.....那也還OK
畢竟年輕人嘛~~~蠻免不周全

可是我一往對面看...我整個人傻了

黃向群的工作人員中就坐著青盟現任的主席(綠色衣服那位)
他同時也是下一屆主席的參選人(同額競選)
身為候選人當天沒去拉票 身為主席也沒關心選務
反而大剌剌的坐在對面帳篷當黃向群的工作人員
如果現任也是接下來的青盟主席都這麼不關心選舉了
我想也難怪青盟會發展成這樣

年輕黨員力挺 蔡英文承諾強化青年部功能
這篇新聞是黨主席選舉之前
我很好奇周榆修是用怎樣的身份出席的
他是以青盟主席代表全體青盟成員出來挺蔡小英嗎?
還是掛著青盟主席的頭銜卻只代表他個人身份相挺呢?

延伸閱讀
對台灣青年民主聯盟有感而發

此文章同步發表於主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