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成立網路部...不是喊喊就可以的

身為網路一族也是DPP支持者的我,是真的很高興DPP感受到網路的影響力,打算成立網路部來專責因應。但是重視網路絕對不是成立網站成立部落格而已,我相信黨部不是不懂怎麼經營網路,從主席的小英部落格、青年部的韋格里拉以及許多立委與議員的BLOG,都可以看的出來,DPP並不是不知道該怎麼經營網路。

但是今天(3/5)我注意到一件讓我覺得很誇張的事情,那就是『周柏雅與新世代青年座談會』這個活動,雖然是青年部主辦的活動,但是主角是周柏雅啊。然而到周柏雅的部落格居然沒看到這個活動。青年部的韋格里拉在週三下午就PO出來了,但是一整天過去了,禮拜天就要辦活動了,周柏雅的部落格居然沒看到這個活動。難道不是總部舉辦的活動就不用宣傳嗎?都有現成的文章了,複製貼上有這麼難嗎?如果是青年部沒跟競總說有這活動,那表示溝通出了問題。如果是青年部跟競總說了,可是競總沒跟負責BLOG的人說,那表示競總根本不重視BLOG。如果是競總跟負責BLOG的人說了,但是負責BLOG的人覺得不用放,那我就真的沒話說了~~~

其次是在中央黨部的網站,黨部連結裡可以看到有14個縣市黨部的網站或BLOG,有這麼多縣市黨部有注意到網路這塊,是一個很讓人高興的事情。然而點進去之後......花蓮縣黨部很明顯只是在應付、做完業績就........。雲林縣黨部最新的消息還停在2008/11/20,台中市黨部好一點是2008/12/26。難道這三個地方都沒有消息可以公佈嗎?是不是該注意一下是沒有人力or能力所以沒更新,還是根本就已經停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