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選舉 VS 部落格

越來越多的政治人物在網路上有自己的部落格了
有些是屬於長期的經營 也有些只是選舉時的產物
現在隨著年底縣長選舉的逼近(明明還有只剩九個月)
網路上各參選人也都開始成立自己的部落格了

民進黨在中央黨部的網站上幫已經確認的縣長人選做了連結
而國民黨因為還在初選 所以並沒有幫忙做連結
不過這幾天我逛網路時居然看到了這麼一個Google Adsense沒錯~~我居然在部落格觀察裡 看到了政治人物的廣告
而且是國民黨彰化縣長初選參選人-陳杰
這真是太神奇了~~~我試了一下
居然我在部落格觀察裡到處都能看到他的廣告
看來他買GOOGLE廣告買很大喔
當然就用力的給他點下去啦 一來讓部落格觀察賺點錢
二來讓國民黨的彰化縣長參選人-陳杰多花點廣告費

我猜他應該是用[部落格]當廣告的關鍵詞啦
所以我決定試一下 看看我努力的使用[部落格]這個詞
會讓我這篇文章出現多少個選舉的廣告
順便看看會有多少國民黨的參選人的部落格
有在買GOOGLE的廣告

我可沒叫大家到時候要用力點這些廣告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