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管碧玲驚爆: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有綠卡!

國安局長有綠卡
新任命的考試院副院長正在排隊領綠卡
考試委員也有綠卡
這是一個怎樣的政府ㄚ

如果是之前還能說綠卡不違法
也沒有問是否有綠卡的慣例
但是綠卡問題都吵這麼久了

怎麼還是找了有綠卡問題的人呢
是真的以為查不出來嗎?
還是以為風頭已經過了ㄚ
##CONTINUE##





管碧玲驚爆: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有綠卡!
閣員擁有外國居留權的風波至今尚未停歇,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管碧玲今(20)日爆料指出,馬政府中除了已經被踢爆擁有外國居留權的閣員外,包含總統府國安會 秘書長蘇起,以及昨日提名的考試委員被提名人蔡式淵、蔡璧煌都還擁有綠卡,另外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也仍在申請綠卡中,她也同時質疑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的綠 卡還沒失效,要求劉兆玄應該徹查。

根據管碧玲出示的資料顯示,伍錦霖在2003年9月10日申請綠卡,卡號是A097781810,目前還在申請中,至於蘇起則是在1979年11 月8日申請綠卡,卡號A023353222,蔡式淵在1975年5月13日申請綠卡,卡號A020942851,蔡璧煌則是在1986年7月15日申請綠 卡,卡號A040256230。

對於管碧玲的爆料,劉兆玄則反問,「他是我們的閣員嗎?」,至於薛香川的綠卡,劉兆玄說,「我沒有辦法去看證據,我相信他們」,對於管碧玲不斷逼問,劉兆玄說,「我不是移民律師,我相信他們的人格,因為他們都已經簽了(證明書)」。

劉兆玄說,如果管碧玲真的找到閣員中「是誰在說謊」,他必須選擇離開行政團隊,或是放棄外國居留權,由於管碧玲不斷窮追猛打,劉兆玄最後甚至動氣的說出,居留權風波「我們處理的非常好,有問題的人都是前政府所任用的」,明顯不想再讓內閣陷入居留權泥淖中。

此文章同步發表於
紅5雜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