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[民進黨新聞稿]蔡英文:民進黨唯有團結,才能符合人民期待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(5)日出席桃園縣募款餐會,桃園縣的前代理縣長、前立委、縣議員、主委、黨公職等全數出席募款餐會,象徵著民進黨在桃園縣的大團結。

蔡英文主席致詞時表示,今天是募款餐會的最後一場,這系列的募款餐會,有許多支持者捐錢給我們,他們的希望就是民進黨能夠站起來,能夠堅守台灣主權。經過這系列的募款餐會,中央黨部的財務狀況已經改善很多,這都是感謝大家支持。

蔡英文主席進一步表示,民進黨在桃園縣的人才濟濟,但是卻沒有反應上選舉結果上,因此我們一定要團結打好選戰,讓優秀的同志能為鄉親服務,我們會一步一步的在桃園縣站起來。

蔡英文主席強調,因為馬政府的施政令人民不安,也因此對民進黨有越來越高的期望。蔡英文主席進一步說明這段期間去台灣南北各地參加募款餐會,發現到我們的支持者對於司法案件都能冷靜看待,這顯示出民進黨是成熟的政黨,支持者也是成熟的人民。蔡英文主席最後呼籲,民進黨只要能團結,就能夠穩穩站起來,也會有再度為人民服務的機會,這才是符合人民期待的民進黨。

最後由蔡英文主席跟桃園縣的黨公職人員,一起帶領現場民眾高呼台灣加油,民進黨加油的口號,帶起了整個會場的氣勢,也讓今天晚上的餐會賓主盡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