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聲援台教會蔡丁貴教授 立院絕食抗議

 修正鳥籠公投法
蔡會長要求立院進行公投法補正,落實直接民主,他表示,他會絕食到立院同意修法為止,其實在一○二五大遊行前,他就提出這樣的訴求,可惜未成為遊行主軸;他指出,若公投法不補正,仍持續限縮人民的直接民主,台灣人永無出頭之日,所以才在遊行結束後跑來立院絕食靜坐;另外他也指出,立委選舉制度如果不改革,立院將永遠是國民黨獨大,這是不合理的。
請大家不要讓會長孤單絕食靜坐,目前雖有副會長劉重義教授及許文輔博士在旁陪坐,但希望大家能前往立法院門口關心,在旁發表演講也可以,並歡迎民眾前往打氣。
在網路上你可以加入這樣的串聯:
Plurk上有許多網友持續關心這件事,請大家把暱稱之前加上『聲援阿貴』。
MSN 暱稱前可改為:『聲援蔡丁貴教授立院絕食靜坐』
你也可以透過手機簡訊,E Mail 轉寄,下面的訊息:
『台教會的蔡丁貴教授正為了台灣的前途,要求公投法補正,從10月25日晚上開始,正在立法院門口絕食靜坐中。希望大家能去現場聲援,並轉寄轉貼這封訊息。給立委施壓,開議後儘速通過這個法案。』